卓小舒

自产粮的乙女向沙雕写手〃∀〃

◤兄坑——我想静静◢ 第一章

♡女主有名字


♥全文无脑苏苏苏苏苏


♡设置全员暧昧向,但是你并不知道也不想恋爱


♡闲暇开的坑,填不了了叭【慌】


♡内啥,不是剧情向,毕竟漫画还没完结,不立flag


♡作者看兄坑就是理不清剧情,所以这就是跟剧情沾一丢丢边的无脑爽文,如果蠢作者就都能有逻辑错误后期会改,麻烦了【鞠躬】


♥女主非穿越


♥垃圾文笔,OOC警告


↑没问题的话,我们开始↓



“好冷.........”


冷风中,一位婴孩蜷缩在墙角,衣着破烂,身上是大大小小的淤青。


“诺。”


这是,一名看似其貌不扬的人经过,看婴孩可怜便随手变了块芙蓉糕给她。


婴孩狼吞虎咽地吃着,也不忘道谢,


“蟹....蟹蟹”


其貌不扬的男人眼含笑意地望着她,隐去震惊,


“小朋友,要不要跟我走?”


那年,凌北笙3岁,就这么让逍遥散人用几块芙蓉糕拐了。



——两年后——


“师叔,早”


逍遥渡影看着面前的小娃娃,年纪不大,样貌却倾城倾国,从小就有美人的胚子,不仅如此还天赋异禀,仅仅才五岁便已经很练气6阶。


怪才妖孽,重点是她不仅没有自恃清高还倍加努力。


就是性格看似开朗,实则高冷孤僻。


也情有可原不是?




“早啊笙儿,又是在练功?”


“嗯,是啊师叔”


凌北笙弯了弯眸子,笑着回答逍遥渡影,手里还不忘继续练剑。




“小笙儿下午陪师叔出去一趟吧,师叔带你逛逛山脚下的镇子”


逍遥渡影摸了摸凌北笙的头发,颇为语重心长,


“刻苦用功还好,但也要劳逸结合啊”


“师叔我.......好吧”


还没等凌北笙拒绝,逍遥渡影就溜了,只剩下凌北笙一个人对着空气扶额应着。






“小笙儿,给。”


逍遥渡影递给你一串糖葫芦,自己则拿着几块打包好的芙蓉糕。


“哈哈,别盯着芙蓉糕了,都是给你的。”


逍遥渡影看着你一直盯着他手里的芙蓉糕,顿时哭笑不得。


这小妮子。





“嗯呐,谢谢师叔”


凌北笙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顿时展颜一笑,满心满意解释欢喜。


“呵,对我到什么谢啊”


逍遥渡影见到目的达到了,俯下身轻揉凌北笙的发顶,低低笑了声。


“小笙儿要以后多笑笑呀”


“啊?嗯。”


凌北笙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师叔做这一切的目的,心里涌起一股暖流,低下头,轻声应了一声。







随后逍遥渡影带凌北笙到处玩。


“小笙儿在这等着师叔,师叔去买个东西。”


逍遥渡影让凌北笙在小巷子口等着,自己则去买点东西。


“好,师叔快去吧”


令凌北笙哭笑不得的是逍遥渡影几乎是一步三回头,


“我又不是小孩了,师叔你快去吧昂”


听到你这么说逍遥渡影也有点不好意思,加快步伐去买东西了。





“哼,你个瞎子!”


凌北笙在巷口待了一会听到离她不远的平民窟有打骂声,被灌输正义的她决定去帮那个被打的小瞎子。


凌北笙啪嗒啪嗒跑上前,手里还拿着几块石头,先是唬住那群小孩,那把石头精准地砸到他们的脚边,成功地赶走了小孩。


随后凌北笙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,蹲下来看着趴在地上的男生,


“你还好嘛?给,这是芙蓉糕,我这还有水,慢点吃,别噎着”


你把手中逍遥渡影之前为你买的芙蓉糕递给他,还不忘把水也一并给他。





“我叫凌北笙,你呢?”


见他稍微好一点凌北笙才开口。


他并没有回答你,而是先朝着空气道谢。


“谢谢。”




“?!你是真看不见吗??”


凌北笙虽是这么问,但是心中已经了然。


“是.......我......我可以摸你的脸吗?啊不....别误会,只是想

‘看看’你的样子”



“啊?当然。”


起初凌北笙还以为他是登徒子,听到解释便松了口气,伸手把他伸出来的手放在自己脸上,看着他自上而下抚摸自己得脸。


从额头到眉眼,从鼻梁到下巴,认真且专注。



“看来,你果然生的很好看呢”


他放下手,对你笑着。


“对了,我叫........”



“小笙儿——小笙儿——”


凌北笙听见逍遥渡影在叫你,回头对他说,


“真不好意思,我师叔找我了,我们下次再聊,还有,我叫凌北笙——”


你跟他到了别,一路小跑到逍遥渡影身边。


“嗯。”


凌北笙依稀听见他说自己的名字叫龚什么的,但也许只是小贩在叫卖。


下次见了,金发小瞎子。










♥所以说私设如山,蠢作者看了两百多话都不清楚东方纤云啥时候遇见龚常胜的,只能私设了【别打我】


♥感谢每个看我文文的小(大)天使,爱拉乌呦!


♥毕竟学业繁忙,晚自习不能带手机,所以不定期更新,多半在周五周六周日和节假日,或许拖延作者突然更新了呢对叭


♥thanks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